呓芝皮

不必关注

已写:(1) (2) (3)番外 

是的,我又来发疯了

冒出了个新想法

甜心作为已逝之人化为幽灵,而且是对任何人都不再信任的那种,而她的灵魂是纯粹恶意支撑着她存活

看着自己的家人悲伤的样子,她也无能为力

她知道如何复活自己,可笑的是,需要夺走另一个充满生机的灵魂

如果有人伤害她的家人,那么最终她会夺走对方的灵魂并复活

但这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结局

她的躯体放在一个鲜花包围的棺材里

她说过她并不喜欢这么华丽的样子


“人类总是这样,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

“这金色的花朵能帮助你拯救这个国家”

“现在,取走我的灵魂吧”

“哭什么,你要面对的,比我更多”


“为什么你会觉得,有人会来救我呢”

她对外人从不掩饰她内心的恶意,因为这就是支撑她活下去的源泉


“这一次,我不会再错过了”

(猜猜这句话是谁说的哈哈)


甜心情绪激动的话,黑色的液体会从眼睛和嘴里流出来(是她的恶意与负面情绪)

不要被这液体沾到,会怎么样,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