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芝皮

不必关注

“姐姐”(8)(终章)

接上文:(7) 

完结撒花

有原创人物与cp出场

对于长篇还是不太会把握那种人物之间的关系,有点乱,求轻喷

之后会有番外补充冷默剧情

角色ooc警告

cp:小甜,微量冷默

 

一份思念,能否跨越百年?

“幽,你要好好活下去”

这是他的唯一的信念

他要把白汀重新找回来

“痴情的人,反而会让这份感情成为你的弱点”

这是某次他与小晴的对话

“我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执行这个计划”

只差一步了,他,绝不能输

既然小晴已经有了微小的反抗之心

那么、他也需要做好另外的准备

 

再次与四超人对峙

那么,再次按照重新拟定的计划

分散他们的注意力,而最终的火力,集中对付小心超人

“西南方有狙击”

小晴用他们内部交流的方式给予他们信息

她要尽量减少对他们的致命伤

但这样,会暴露她的行动

所以小晴的攻击会更加猛烈

“激光炮已经充能完毕了,快防御”

暗处的狙击再次袭来,而这一次,他们早已用机车进行了防御

但在幽芷眼里,这种背叛已经是一目了然了

所以,他要用另一个她,来对付她

“本来,我是相信你的,小晴”

她听到他说这句话,似乎也不是很意外

他似乎按下了什么遥控的开关

“真遗憾啊,你现在,可以消失了”

控制程序,确实是很容易消除和隔离的东西

但病毒却可以潜伏,难以发现

最开始植入她体内的寄生虫病毒

现在正是,派上用场的时候

 

头,好疼

一种强烈的不适感在侵蚀着她的大脑

似乎要将她彻底吞噬

“不能,停止,思考”

小晴尽力反抗着

但她终究抵不过病毒的侵蚀,陷入了沉睡

主意识沉睡

那么,潜意识的甜心超人便能重新操控这具身体

幽芷放出一只红蜘蛛型的控制器

控制器跳到她面前,狠狠的刺入她的胸口

他对灵魂领域太熟悉了

他当然知道会发生什么

“这样才是,完美的木偶”

 

控制器会让人保持清醒的情况下

让她对付熟悉的人

只不过是幽芷的恶趣味罢了

甜心超人能明显感受到这种再次被控制的感觉

但就像是被什么禁锢住的感觉

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现在,去对付小心超人”

“把他带到我面前”

她的瞳孔中似乎出现了什么符号

下一秒,她便挥舞链剑向小心超人砍去

但是熟练度似乎并不高

那么现在,是甜心超人的意识苏醒了吗?

“甜心超人,快停下来!”

“她现在虽然清醒,但是她只能看着自己,攻击你们”

“木偶果然,就该有木偶的样子”

无形的丝线,似乎在操纵着她

 

在原有技能的基础上

甜心超人的体术被增强了

现在的她,能攻能防

因为知道是她,所以四超人又一次无从下手

花心的磁力链也能被轻易的反击

“抓不住她”

“有什么方法能限制她的行动吗?”

小心超人沉默了一会儿

似是下定某种决心

“方法还是有的,只不过,要付出点代价”

他将飞行器变作双刀

“配合我,把她胸前的控制器取下来”

目标明确

只不过

“小心超人,你确定你下得了手吗?”

上一次,是甜心超人耗尽能量,他们才得以成功

但是,如果能让甜心超人回来

任何代价,他都愿意付出

 

粗心超人迅速使用烟雾弹造成干扰

失去视野的情况下,用泡泡广泛的去攻击雾区

最后用链剑去突刺

但花心超人的磁力链再次辅助小心超人

他踩着锁链,瞬移到她面前,在防御她近身攻击的情况下

伸手去扯她身上的控制器

“可恶,受力点不对”

但控制器被扯动的一瞬间

她的瞳孔深处疯狂的跳动

似是要挣脱控制

她的意识清醒了一瞬

“不能……不能……伤害他们”

“不能……伤害他”

“还有……晴姐”

“要去…帮她…才行”

可那“红蜘蛛”似乎有生命一般

虽松动了一下,但下一秒仍能够紧紧的扎入她的胸口

正当开心超人准备前去帮忙

幽芷开口了

“你确定现在就要取下控制器吗”

“在控制器取下的一瞬间”

“甜心超人便会再次消失”

小心超人怔住了

又是一个抉择

可是……这像是一个死局

取下控制器,是小晴回归

不取下控制器,甜心超人依旧无法回来

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拜…托…你,帮帮小晴”

小心超人忽然感觉脑海中传来一个声音

之后他的眼中,出现了一个类似于人类的影子

“你…是谁?为何在我脑海里”

“我叫丁默,可以说,我,或者我们,在百年前,是你们的创造者”

“我们?”

三超人的眼中逐渐都出现了一个人类影子

开心超人似乎有些兴奋,像是看到一个老朋友

“天乐!你怎么会在我的脑海里?”

“你好呀,开心超人,我们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

“不愧是我设计的形象,果然和我一样帅”

帅傲在花心超人的脑海中夸赞着他

弄得花心超人一头雾水

“喂!本主角本来就很帅”

大福挠了挠头,似乎在回忆些什么

“对不起,我忘了我是怎么设计的了”

“看来你和我一样粗心啊”

粗心超人和大福一起憨笑着

 

“那么,之前你们为何没有现身”

“我们这些灵魂和程序,仅有在同伴有难的时候才能现身”

“而且需要靠近有难的同伴”

“不用犹豫,去拿下她的控制器吧”

“小晴,由我们带走”

“我们是人类,对灵魂的了解,也不会差”

在得到新方法的同时

小心超人向丁默问了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这样确定,你能带走她”

“因为,小晴我的私心”

“她是我跨越百年的思念”

“这一次,我不会犹豫了”

这份感情,是爱…吗…

一直以来,小心超人思念着她

他想要姐姐回到他身边

但是,他们是亲人,对吗?

他们不能相爱,对吗?

“你们是我们的创造者的话,那我们…”

“我们生前可不是亲人”

“所以,有什么想表达的,就去做吧”

“那份感情,你可以拥有”

他明白了

他与开心超人再次配合,取下了甜心超人身上的控制器

而丁墨他们的灵魂在那一瞬间形成了一个小型的结界

让他们得以与小晴的灵魂相遇

 

“小…晴…”

是谁在呼唤她

“小晴!”

从沉睡中苏醒

她似乎看到了记忆中,熟悉的脸庞

“这一次,我来接你了”

她微笑着,可眼泪模糊了她的双眼

“谢谢你,愿意来找我”

“还有我们呢小晴!”

是她的同伴

百年后,他们最终得以相聚

 

“那么,我们就一起离开了”

开心超人尝试着再挽留一下他们

“不再多呆一会吗”

“抱歉开心超人”

天乐似乎也想多和他呆一会

“我们只是留下的一丝灵魂”

“现在时间到了”

“不过我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朋友”

他们挥挥手,随着结界一起消散了

那么甜心超人的意识重新回归

小心超人转身拉住了她的手

“这一次,我会紧紧抓住你的手”

是他

她看着他,温暖的记忆,慢慢的回归

她微笑着回应

“嗯”

但接下来,还有最后的事情,需要他们处理

 

在甜心超人恢复的一瞬间

幽芷便接收到了完整的,关于复原之力的记忆

他迅速返回组织基地

“汀,我终于成功了”

他欣喜的看着冰馆中的人

她的身体逐渐恢复生机

紧闭着的眼皮突然颤动了一下

他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白汀缓缓睁开了双眼

可看着幽芷,却是一副陌生人的眼神

“你是谁?”

这是他没有想到的结果

“汀,不要和我开玩笑了”

“我是幽啊”

“快向从前一样呼唤我的名字”

“求你了”

“抱歉,可我真的不认识你”

一瞬间,幽芷的信念崩塌了

“如果你只在意结果,或许你会好受一些”

原来这句话,是这个意思吗

复原之力,的确拥有复活的力量

但只能复活身体

而最关键的灵魂与记忆,不是复原之力能完成的事

“晴姐曾向你说过后果”

五超人突然出现在幽芷面前

对于这地方,小晴之前留下了一些信号发射器

所以甜心超人能够轻松的定位

“现在你们已被超人联盟包围”

“收手吧”

幽芷忽然发疯似的的怒吼

“那这百年,我究竟在努力什么”

但这一次,他对上的是完整的超人团队

正面交锋,他并不是对手

而部下都已经被打败

现在的他,孤立无援

“只要,拿到,甜心超人的记忆空间能力”

但这一次,是甜心首先发起反击

小晴给甜心留了一次用链剑的记忆

于是她用曾经从这组织拿到的武器

向对方攻去

他没有躲,任由链剑贯穿了他的身体

但他仍向着她冲过去

看见这种情况

小心超人迅速将幽芷打向一边,并将甜心护在身后

但这种要害伤……

“你…”

“我曾以为,只要能将她复活,我什么都能做到”

幽芷的确拿到了复原之力

但需要要施术者活着,并有意愿活下去

他才能维持复原之力的力量

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结果,令他失去了,继续存活的希望

他牵住白汀的手,这一次,他要和她一起离去

失去复原之力支撑的白汀,也逐渐枯萎

但她看到了一些,属于他们的记忆片段

可是

错了终究是错了

她摸了摸幽芷的头发

“抱歉,我不该让你产生这样的执念”

“这闹剧,也该结束了”

他们化作妖身本体

两株兰草相互依偎,最后,一起枯萎破碎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痴情,本没有错

但是路走偏了,那这份痴情,只会给他人带来伤害

小心超人紧紧牵住了甜心超人的手

心中,似乎做出了什么决定

 

“这次任务完成的真艰巨啊”

从超人联盟提交报告出来后,花心超人大声的喊着

“还好,我们重新把同伴找回来了”

“好久没回家了,要不要我煮东西给你们吃?”

“不用了吧!!!”

花心超人第一个跑掉了

“你们!”

小心超人缓缓拿出一条带爱心的手链,帮甜心超人系上

“我来做饭吧,你就戴着手链就别下厨了”

他什么时候学的?

但不知为何,也很令人心跳加速

“好”

夕阳,将二人的影子拉长

这是属于他们的惬意时光

影子相互交错

映出他们亲密的模样

而这一次,不再是梦

 

 

 

 

评论(5)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