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芝皮

不必关注

【小甜】恶意浓度0%

下文在此 

开个新坑,是短篇

UT的世界观,没错,又是代餐

我的恶趣味,此篇小心和伽罗是亲兄弟

角色ooc警告

谨慎食用

cp:小甜

 

那个长着紫色猫耳的怪物拿着一个网兜

朝着面前的人形幽灵套去

结果可想而知

网兜穿透了她的身体

但那怪物依旧冷静

“我找到了一个人类”

和书上说的特征很像

毛发,身体,但她是透明的

“这样对待女士很不礼貌,小怪物”

“我不叫小怪物,我叫小心”

他明确的说出了他的名字

直白的有些好笑

她的言语带着一些笑意

“好的小心,你找我有事吗”

狡黠的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他

“我想,认识一个人类”

“可我是幽灵,已经不是人类了”

“明明和书上画的很像”

他似乎有些失望

“可能我曾经是人类吧”

逗他似乎还挺好玩的

“曾经,你经历了什么事吗?”

她转过身去,没让他看见自己的表情

“不要问太多哦小心”

她在回避这个问题

小心看了一眼手表之后,准备离开了

“我的训练时间到了,我明天还能来找你吗?”

她回过头看了他一眼

“随便你”

随后她慢慢的隐去

“对了,幽灵,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

“明天见”

我们最好还是不要见面比较好

这句话她没有说出口

她的时间流逝的很慢

她也不记得有多久没有交流过了

忽然有了可以交流的怪物

似乎还,挺有趣的

 

她出现的时间很不稳定

有时候需要三天,有时候需要一星期,最长的时候,一个月才会出现一次

“你一般,多久才会出现一次”

虽然小心已经习惯了她那不规律的出现时间

但他仍会好奇,她究竟会呆在哪里

“你,很好奇吗”

“因为,我们应该是朋友了”

“对吧?”

她微微一撇头

“地下三层,金色花丛里”

“你去那看看吧”

按照她的指示,他来到一个小空间

金色的花丛中,放着一口棺材

而她正站在花丛中

花朵穿透了她的身体

“嘿,人类,这就是你平常呆的地方吗?”

“是啊”

离开这里太久,她就需要呆在这个空间更久,来维持自己的形态

忽然她感觉到一股警告的视线在盯着她

是在警告我不要靠近小心吗?

她微微一笑

“小心,你今天的训练要开始了”

“快走吧”

“那,人类,我们之后再见”

 

“他,我已经支走了”

“你我不如,见个面”

蓝色的猫耳怪物从暗处现身

他叼着一支烟,眼神中充满了警告

“虽然我不爱管这些麻烦事”

“但你毕竟曾经是人类”

“离我弟弟远一点”

“可最先靠近我的可是他自己”

她耸耸肩,做出一副无奈的表情

忽然她感到自己的身体变沉

“重力魔法…”

她被狠狠的压在地上

“小公主,你曾经事迹可并不怎么光荣”

她眼色一沉

烦躁的情绪逐渐爬升

“光靠皇宫那些记录,你就认定是我做的吗”

“别把自己想的太善良”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伽罗”

“而且,这种形态,你又觉得我能做什么”

他似乎被触动了,慢慢的解开了魔法

“总之,离他远点”

她带着怒意,缓缓消失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小心都没有再见到过她

“人类,你去哪了”

 

有一天,一个人类小孩降临了这个世界

似是救世主一样

帮助了怪物们,重新回到地面之上

“你”很友善,“你”救赎了所有怪物

“你是一个人类!”

小心终于见到了一个真正的人类

可是她呢?

她去哪了?

直到,他看见那幽灵,若隐若现的在“你”身边有说有笑

“你们”似乎很亲密

可是为何,他感到心中有些嫉妒

明明,她和我最先认识的

这么长时间没出现,你是去认识新朋友去了吗

于是小心邀请人类小孩去他家做客

在人类小孩玩累睡着之后

小心尝试与她交流

“人类,是你吗?”

“你去哪了”

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到时候,你会明白的”

她再次隐去

重新见面之时,怪物们已经返回地面之上

而她,似乎在观察着什么

她在,看着什么呢?

 

人类的小孩,很友善

但是,不要低估人类的好奇心

如果“你”希望,看到不一样的结局

“你”会怎么做呢?

“你”按下了一个怪物看不到的界面

没错,怪物看不到

但是,她看到了

她轻笑着

“人类,果然是充满好奇心,又自大的生物啊”

时间开始倒退,一切回到“你”拯救地下世界的起点

而这一次,她似乎产生了什么变化

黑暗中一双猩红色的瞳眸正,缓缓睁开

“你叫什么名字?”

棺材上所篆刻的名字是

甜心

评论(1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