呓芝皮

不必关注

“姐姐”

是刀,谨慎食用

脑嗨产物,小概率掉落下篇(大概吧)

喜闻乐见姐弟梗

角色ooc预警,不喜左上角

cp:小甜

 

“小心超人,我会没事的”

她抚上他的脸庞。

十分的温柔。

“嗯”

但下一秒,她却似泡沫一样消散了。

带着微笑,十分的平静。

他试图留住她,但什么也没有抓住。

“不!”

“等等!”

“……小心超人…….”

然后猛的从床上惊醒。

梦吗……感觉不太好。

微微清醒了一会儿之后才听到了具体事项。

“小心超人,快醒醒,我们今天不是要去超人联盟吗?”

今天是甜心超人喊他们起床吗?

还是不要想太多吧。

 

但今早的梦境还是让他的思绪飘走了。

刚到宅家的时候,根据激活顺序,他是最小的那一个。

相对的,他当初获得的关注度也很高。

“小心超人能不能叫我一声姐姐”

她似乎很期待有人能叫她姐姐。

粗心超人总是忘记,花心超人总会找各种理由推脱。

所以她幻想着小心超人会满足她小女生的愿望。

然而小心超人不爱说话。

他看着她期待的眼神,反而说不出话。

所以他看着她从星星眼从明白他的“态度”。

“没事,不喊姐姐也可以的”

她压下了眼底的失落。

在她走远了之后。

他默默把魔方挡在嘴前。

轻轻的说了一声。

“姐姐”

但她并不会听到。

他的思绪拉回现在。

他和同伴们一起,正在去超人联盟的路上。

路途比较久,看着他们叽叽喳喳的讨论最近的事。

所以他想起了一些貌似是很久以前的事。

他后来才知道,在失去某个人的时候。

脑海里会回忆起她。

 

最近有发生什么大事吗?

好像是某个组织在到处掠夺超能力。

事态好像已经在宇宙中扩散了。

一时间拥有超能力的人都人心惶惶。

所以超人联盟才紧急通知他们。

“看来最近我们需要小心一点了”

甜心超人看着她的同伴,十分担心。

虽然他们在关键时刻都是很可靠的。

不过他们能保护好自己,或许,她只要安心辅助他们就好了。

“甜心超人,不用担心,我们能保护好自己”

“我明白的,我相信你们”

所以为什么,我没有保护好她呢。

因为他们,都大意了。

 

治愈和防御。

或许是相对比较平平无奇的超能力。

但是自我修复就不一样了。

配合再生,伤口治愈,恢复体力。

加之以自我修复。

便能获得稀有的复原之力。

即便重伤也能迅速恢复。

且能快速消耗他人的能量。

而能力者本身不会受任何影响。

所以,敌人最开始的目的就是她的自我修复能力。

但是声东击西这一招。

总是屡试不爽。

甜心超人,总是会拼尽全力保护她的同伴。

当茅头突然转移到她身上时。

她忽然明白了什么。

“情报,错了”

 

一开始。

她一边奔跑着,一边召唤出的无数保护罩。

只为将城市里的市民尽快撤离。

“姐姐,这个送给你”

她将一个小妹妹带到安全地点后,收到了她的小礼物。

是一颗糖。

“谢谢你小朋友,姐姐现在要去帮助我的同伴啦”

“姐姐加油o(^_^)o”

匆忙道谢过后,她希望快速赶到同伴身边。

根据联盟的情报,对方似乎想要获得瞬间移动和力大无穷的能力。

也就是说,目标可能是开心超人和小心超人。

另外三人似乎是安全的,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最开始,确实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当对方用计谋将他们四人分开之时。

已经是,最坏的结果了。

 

小心超人正费力的抵御着电磁炮的进攻。

虽说将炮管毁灭就能解决问题。

但是用分身去探查之后发现,炮击一旦开始就会影响超能力的使用。

所以分身一接近就会消失不少。

于是他在等待一个时机。

炮击结束的一瞬间,他立马瞬移过去进行破坏。

“小心瞬斩!”

但敌人似乎早就做了两手准备。

破坏了外层炮管,居然还有第二形态。

炮管分裂成了霰弹型。

攻击范围更加广。

即便是他也没有反应过来。

飞行器变化的双刀已经碎裂了。

“甜心保护罩!”

熟悉的粉色泡泡护住了他。

她保护他的速度总是比他的瞬移还要快。

“目标已出现”

对面机械般的声音响起。

“目标?小心超人你小心一点”

而敌人似乎也很熟悉甜心超人技能的弱点。

攻击范围虽然广,但是都是集中型的能量。

保护罩碎裂的几率越来越大。

所以她只能用甜心攻击波来干扰对方的攻击。

在她的保护罩即将碎裂的时刻。

伽罗变成飞行器将小心超人及时带到攻击范围外的地带。

但他们,还是大意了。

随着激光炮而来的,还有从远处而来的狙击。

“甜心超人一定会在最危险的情况下”

伽罗虽然及时反应了过来,但还是迟了一步。

他们都没有想到,那个粉色的身影会及时召唤出保护罩。

并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他们面前。

“用自己的身体来挡住我们的攻击”

狙击用的电磁能量,也是集中型的攻击。

不仅贯穿了保护罩,也伤到了她的身体。

她感到自己的核心能源有一些开裂。

“她一定会拼尽全力保护她的同伴”

“届时我们便能击倒她以获得她的自我修复能力,来完成伟大的复原之力”

“不错的计划”

她感到能量耗尽的感觉。

并向后倒去。

“目标已击败,准备回收”

目标,回收?

难道说……

在意识快要模糊的时候。

她似乎听到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喊她姐姐。

“诶?”

 

论速度,她并不快。

所以他想着,只要扛下那一击就没事了。

但他也没有想过,她的挡在他身前的速度那么快。

他忘了,论保护同伴的速度,她比任何人都要快。

“姐姐!”

一个被遗忘了很久的称呼被想起。

回过神来时,他已经大声的喊出那个称呼。

不知为何,他有一种,来不及了的感觉。

他快速背起她,向后方撤离。

但是炮击十分的无情。

她的意识似乎被那声“姐姐”稍稍拉回。

感觉心里有什么地方被满足了,她的脸红红的。

但她现在只能在他背后用仅剩的能量替他称起半圆形的防护。

而且,她知道,她的保护撑不了多久了。

现在只想到一个,能把损失降到最低的方案。

只是,他能接受吗。

 

她有时觉得,自己的超能力挺普通的。

她没想过自己会被盯上。

但她也,没时间犹豫了。

“小心超人,你听我说”

“他们的目标貌似是我,但你们也需要小心”

“我们不能同时都被夺走超能力”

“所以我的超能力,就拜托你了”

他迟疑了一下,但带她撤离的速度没有减下来。

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

他现在只想快点带她离开敌人的包围圈。

“不,我们还有机会”

“我也希望,我们还有机会”

“所以,我们,不能让他们得逞”

她将自己的超能力凝成粉色的光球。

“快住手,我不要你的超能力!”

“抱歉”

“现在,自我修复和治愈的能力”

“就拜托你保管了”

但敌人也没想要放过他们。

他脚下的土地突然碎裂。

无数锁链将她与他分离。

他拼尽全力抓住了她的手。

“快走!”

“不”

他依然在尽力将她往上拉。

但她知道,不能让他也落入敌人手上。

她没有犹豫,松开了他的手。

她被快速的拉下深渊。

我 会 没 事 的。

这是他读到的,最后的唇语。

他想跳下去把她找回来。

伽罗变为飞行器将他强行带走了。

“放开,我要救她回来”

“小心超人你冷静一点,你要辜负她最后的努力吗”

在感性和理性之间,他必须强行将自己的理智强拉回来。

他狠狠咬牙。

“我不会放过他们!”

 

这一次敌人的突袭。

虽然他们的目的没有得逞。

但超人们损失惨重。

“小姐姐,不见了”

知情的人眼神都渐渐暗淡下来。

现在,他们必须想办法,把他们的同伴带回来。

 

“你确实厉害,居然能在没有情报的情况下还能得知我们的目的”

一个首领一样的人物,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带回来的“战利品”

“你就不怕,我们现在吧你毁掉吗?”

能作为首领,威慑力确实不会弱。

但这个小姑娘,却不露惧色。

“哈哈,你们夺取超能力,不是从本人那获得,就无法获得更纯净的能力,对吧”

她曾匆匆看过一份文件。

“所以,如果你们需要更完美的力量的话,你们现在不能杀我”

首领狠狠捏住她的脖颈。

“但是作为机器人,你脑海里的记忆,可是很好提取的”

他阴笑着,似乎有很多方法可以得知情报。

“哈,你觉得,我会保存那段记忆?”

她这种,游刃有余,算好一切的感觉。

真是,令人感到不快。

“没事,我这还有更多好玩的玩法”

突然获得氧气的感觉,令她猛烈咳嗽着。

对方没有达到目的。

她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即便,她接下来的经历的。

是地狱。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